冷月照南窗

一个写打油诗,改歌的段子手

【改歌】队长去哪儿——蓝雨版

《队长去哪儿》歌词:

少天:队长 你会唱《小星星》吗?

喻队:不会啊

少天:那我教你好了?

喻队 :好啊!

少天:一闪一闪亮晶晶,蓝雨要灭小兴欣

喻队 :你有跑调哦!

郑轩:我们队里 有个人很酷

宋晓:上天入地  仙人指路

李远:文字气泡 四处乱出

卢瀚文:敌阵之中冲出血路

喻队:谢谢你光顾 我的小怪物

徐景熙:剑与诅咒 是最美的情书

宋晓:用六星光牢,锁住幸福

宋&远&卢:爱着你呀 风雨无阻

少天:队长  队长

我们去哪里呀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喻队:少天 少天

我是你的大树

团队有我不会输

卢瀚文:这是第一次 当你的队友

宋晓:我们的心情 都有点复杂

魏琛:你们拼命发芽 我白了头发

蓝雨众人:一起写下 蓝雨之家

少天:队长 队长

我们去哪里呀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喻队:少天 少天

我是你的大树

握冰雨疯狂输出

李远:我的队长 是个神话

卢瀚文:搞定黄少 绝代风华

徐景熙:就算 有天你 掉光了牙

蓝雨众人: 你也可以去联赛里称霸

少天:队长 队长

我们去哪里呀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喻队:少天 少天

我是你的大树

虽然我略差手速

众:啦啦 啦啦 啦啦 啦

卢瀚文:队长 队长

我们去哪里呀

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

徐&郑&远:小卢 小卢

前面有棵大树

不要学黄少砍树

少天:队长 队长

我们去哪里呀

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

魏琛:小鬼 小鬼

文州的手一挥

你们永远是小鬼

大合唱:啦啦啦啦...

喻队:一闪一闪亮晶晶

剑与诅咒一定赢

少天&瀚文:一闪一闪亮晶晶,王不留行治痛经

喻队:你又跑调咯!

评论(6)

热度(38)